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沁水县2022年面向山西中医药大学校园引进研究生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02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市委关于深化县校合作工作部署,沁水县人民政府与山西中医药大学签署了共建“县校合作十二大基地示范点”战略协议。为推动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建设,根据《晋城市事业单位引进人才实施办法(暂行)》(晋市组通字〔201848号)及有关规定,经沁水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面向山西中医药大学引进一批急需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岗位和名额

共为沁水县医疗集团引进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0名,具体见《沁水县2022年面向山西中医药大学校园引进研究生岗位表》(附件1)。

二、 应聘人员资格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符合以下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备良好的品行;

4.山西中医药大学应往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5.硕士研究生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19868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818 1日及以后出生);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7.具备报考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和公职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未解除党纪、政务处分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参加过邪教组织或非法宗教的;

4.在各类招考过程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人员及违反考试纪律行为尚在处罚期内的;

5.现役军人和在读非应届毕业生(非2022年应届毕业的博士研究生不得以原取得的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6.被辞退未满5年的公职人员;

7.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8.新录用乡镇公务员和事业编制人员在乡镇机关服务期未满5年的人员;招聘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期未满的;

9.报考人员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情形岗位的;

10.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应聘者在报名之后、聘用之前已成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或已被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予聘用。

招聘条件或岗位要求的辞退、现役、试()用期、服务期、各类从业(职业、执业)资格证书等的截止时间,除岗位有明确要求外,均以公告发布之日为截止日期。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

202284日—6

(二)报名方式

通过邮箱报名,邮箱:qsxwtjrsg@163.com

考生通过山西中医药大学校园官网下载并填报《沁水县2022年面向山西中医药大学校园引进研究生报名表》(附件2),《报名表》要求上传本人近期一寸正面红底免冠照片(jpg格式,320×240像素,大小在50KB以下),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三)资格审查

报名的同时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要将资格审查需提交的相关证件按顺序清晰扫描,以PDF格式,打包命名(报名岗位+姓名+手机号),发送至报名邮箱。

根据报名汇总情况,组织专人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束后,公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

资格审查阶段,报名人员须提供以下证件材料:

1.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正反两面)。

2.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未领取毕业证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可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学历、所学专业证明或就业协议书)。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其它材料:岗位报名需要的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

5.定向、委培毕业生须出具定向、委培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6.已就业的还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具有人事管理职能的主管部门同意报考意见)。

应聘人员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四、考核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入考核阶段。采取面试加考察的方式进行考核。报考人数不足1:1的,相应核减引进人数。

(一)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重点测评应聘人员专业能力、综合分析问题的能力、求职动机、人际交往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试总分为100分,设60分合格线,面试成绩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平均后为面试成绩,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面试未形成竞争的岗位,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报名成功的考生保持通讯畅通,等候通知参加面试。按当前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需现场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卡”无异常、体温低于37.3℃,并无咳嗽等异常症状,方可在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面试。

(二)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按拟引进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员名单。末位成绩并列时,按照面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四位排序;仍出现并列时,按照面试时去掉的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相加后得分高低排序确定。因个人放弃等原因产生岗位缺额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成绩相同取舍办法同前)。

考察工作由中共沁水县委组织部组织。考察采取座谈、实地了解、查阅档案等方式。考察的主要内容包括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心理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工作态度、学习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同时对应聘人员提供报考信息的真实性和档案进行审核,对其应聘资格进行再次确认。不按规定参加考察者,视同放弃资格。考察不合格的不得聘用。

五、体检与聘用

(一)体检。对考察合格人员进行体检,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和复检费用由考生自理。对因怀孕不能全部完成体检项目的,按国家相关政策执行。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体检不合格的不得聘用。

因个人放弃或考察、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不再递补。

(二)公示、聘用。根据考核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山西中医药大学官网(网址https://www.sxtcm.edu.cn/)公示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编制、人事、工资等手续。拟聘用人员在招聘单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公示期间有举报并经查实影响聘用的,取消其聘用资格,不再进行递补。

六、待遇

被聘用人员享受我县事业单位同类专业技术人员工资待遇;根据中共沁水县委贯彻落实市县人才新政细则等文件精神,符合条件人员享受薪酬、租房、购房等补贴。

七、纪律监督

沁水县纪委、监委第一、第三派驻纪检组对本次招聘工作进行监督,电话:0356——7022380

八、其他事项

其他高等院校的毕业生如符合岗位要求,并志愿到沁水工作,也可进行报名,参照以上程序进行引进。

本次校园引才工作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辅导培训班。

本次招聘相关政策由中共沁水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

1.沁水县2022年面向山西中医药大学校园招聘研究生岗位表

2.沁水县2022年面向山西中医药大学校园引进研究生报名表



              中共沁水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