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中医药大学关于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党团关系转接、录取通知书及调档函邮寄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党团关系转接事宜:

1、入学前是中共党员:应转入党员组织关系。根据您的原组织关系所在单位情况,按以下方式转接:

(1) 党员组织关系在山西省内的新生: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转接。

去向单位:中共山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院综合支部委员会

(2)其他新生:

入学报到时提交:①由县、团级以上党委组织部门出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②党员信息采集表。

介绍信抬头:中共山西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去向单位:中共山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院综合支部委员会

特别注意:接收研究生党关系时间为9月1日--9月30日,开学党员档案核查无误后方能接收,请注意介绍信的有效时间,不要过早开具介绍信!

2、入学前是中共团员:应转入团组织关系,通过“网上共青团-智慧团建”发起转接,去向单位为:“山西省山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部分临时团支部”。

二、录取通知书及调档函邮寄事宜

按照教育部要求,我校预计将于 6月中旬以EMS快递方式寄发山西中医药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含报到须知)和调档函。

1、调档函档案接收地址:山西省晋中市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政编码:030619

接收部门:山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院招生与就业管理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3179753

收 人:解老师

我校仅接收由新生档案所在单位统一邮寄或者本人自带的新生档案。如新生档案所在单位统一邮寄,请新生提醒单位通过机要渠道或EMS档案特快专递寄送(请不要用其它快递寄送,因此造成的丢失等情况责任自负);本人自带档案的,须保证档案密封情况完好。所有档案应在新生报到时交回。

2、为保障录取通知书和调档函准确无误寄送至新生手中,我校拟在发放前,依据新生报考时所留存联系方式与考生就接收地址和接收人进行核实,请各位新生同学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3、新生报到须知在通知书发放前将公布于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纸质版随通知书一并寄发。

4、学习方式为非全日制或录取类别为定向的新生无须调档,但报到时应提交委托培养协议书。录取类别为非定向的新生必须在入学报到时提交档案。

                                                       山西中医药大学研招办

                                                           202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