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考生复试缴费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西省财政厅《关于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收费标准的复函》(晋发改收费函〔2019〕458号)规定,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收费标准为120元/人次,一志愿复试考生可以通过扫码登录微信小程序“山西中医药大学学生缴费系统”完成缴费,登录账号为考生本人身份证号码,缴费时间为42-59:00-16:00,逾期不缴费者视为主动放弃复试资格,详细缴费流程见附件《“中医药大学学生缴费中心”小程序使用指南》。

             山西中医药大学学生缴费系统

特别提示:

2018年以前OPPO、VIVO手机交费时容易出现网络故障、交费不成功等情况,需要微信版本更新,或者可用家人手机代缴。

山西中医药大学研招办

      2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