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展专业实践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专业(临床)实践基地:

我校2020级中医学学术型、中药学学术型及专业型、护理学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已完成课程教学,现将进入专业(临床)实践培养。为进一步完善研究生专业(临床)实践培养体系,提高实践教学质量与水平,根据《山西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实践教学管理工作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按照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2020级硕士研究生专业(临床)实践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请各有关部门加强专业(临床)实践过程管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适当调整实践进度,同时遵照已有的规定与标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附件:《山西中医药大学2020级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工作安排》

 

 

山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院

                         2021年3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