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中医药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公告(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山西中医药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调剂通知

、调剂工作安排

1.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5月2620:30,开放持续时间不得低于12个小时,考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最长不超过36小时。

2.我校将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遴选结果将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通知考生。考生在学校发出复试通知后六小时内登录调剂系统进行确认(逾期视为放弃),并按时参加远程网络复试。

二、接收调剂学科及要求

招生

学院

学科代码

学科名称

研究方向

计划数

调剂分数线

调剂要求

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1008

中药学

中药制剂与质量分析研究

2

300

原一志愿报考专业须为1007、1008、1056开头的药学、中药学学术学位或专业学位。

药食两用中药功能产品研究

3

105600

中药学

中药新产品开发与应用

1

备注:所有调剂考生单科成绩均须达到国家规定的A类地区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三、调剂原则及注意事项:

1.所有调剂考生均须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申请调剂

2.须符合《山西中医药大学2020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专业报考条件。

3.我校只接受外国语统考科目为英语的考生调剂。

4.如考生调剂成功但未按时参加复试,不再纳入我校本年度调剂考生选拔范围。

5.不接受电子邮件、电话传真以及其他非调剂系统渠道的调剂信息。

6.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实行封闭管理,一律不接受考生到校现场调剂及咨询,切勿盲目到校,敬请谅解。考生可进行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351-3179753,咨询时间:9:00-12:00,14:30-17:30

 

山西中医药大学研招办

                                                                            20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