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我院2008/2009学年学士学位审核授位工作的通知[2009-4-7]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9-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我院2008/2009学年学士学位

审核授位工作的通知

学院各有关部门:

我院2008/2009学年学士学位审核授位工作即将开始。为完善授位程序,学位办在总结2007/2008学年学位授予工作基础上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请各有关部门根据《山西中医学院学位授予实施细则(暂行)》(晋中医学位字[2008]2号)和《山西中医学院学士学位授位程序》(晋中医学位字[2007]5号)及补充说明,明确任务及时间安排,认真组织本学年的学士学位审核工作,确保我院学士学位授予质量,内容如下:

一、填写《山西中医学院学士学位申请表》

1、工作内容:从院学位办领取《山西中医学院学士学位申请表》(每人一式两份),组织申请者本人填写表1、表2内容。

2、截止日期:4月15日前(仅组织填写,《学士学位申请表》暂不上交)

二、学位课程成绩统计

1、工作内容:各系部对各自专业学位课程目录(附件2)进行核实,有异议者请到学位办核实确定,无异议者根据此目录进行学位课程成绩统计,做好《学士学位申请表》表4的填报工作,若有特殊问题请汇总以书面形式报学位办。并按规定时间将学位课程成绩统计汇总表(附件3)交学位办。

2、截止日期:5月10日前

三、毕业理论考试、临床实践考核及学位论文答辩审核

1、工作内容:组织临床实践技能考核,做好相关记录,完成《学士学位申请表》表3的填报工作;组织学位论文答辩,完成《学士学位申请表》表5的填报工作。毕业考试由教务处统一组织考核。各系部需将临床实践技能考核和论文答辩的具体安排和时间提前一周告知院学位办。

所有考核结束后按要求全部完成《学士学位申请表》填报工作,做好系部本学年学士学位审核情况统计(附件4,各系部按照规定格式统计,表格根据学生人数的多少增减)及学士学位授予人员情况统计(附件5)工作。为保证学位授位工作顺利完成,请各部系在规定时间将《学士学位申请表》(一式两份)、系部2009届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审核情况、2008/2009学年学士学位授予人员情况统计表等相关材料交学位办,统计过程中学生姓名及相关信息一定要准确无误,逾期或学生相关信息出现错误由相关部系负责人承担责任。

2、截止日期:6月24日前

以上所有上交材料包括文本版和电子版各一份,相关电子版表格请到学院研究生部网页下载。

附件:1.山西中医学院学士学位授位程序补充说明.doc

2.各专业学位课程目录.doc

3.2008/2009学年学位课程成绩统计汇总表.doc

4.2009届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审核情况.doc

5.2008/2009学年学士学位授予人员情况统计表.xls

二○○九年四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