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师风采 >> 正文

耕地不撂荒,五一劳动最光荣——“戴党徽,亮身份,争做抗疫先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共山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院委员会关于

“戴党徽,亮身份,争做抗疫先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四

——耕地不撂荒,五一劳动最光荣

5月1日,按照学校开展《晋中校区爱国卫生教育暨环境卫生整治方案》的统一安排,研究生学院党委晋中校区在校党员同志们参加了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本次活动内容是开辟小农场,播种蔬菜。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为营造卫生、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午9点,党员同志们都在晋中校区科研楼西侧集合。经过有序分工安排,同志们带着满腔热情迅速进入“农忙”状态。在上一次开荒播种经验的指导下,同学们使用起铁锹、铲子等工具更加熟练。大家手持铁锹,干劲十足。有用锄头松土的,有用铁锹除草的,有弯腰捡拾石块的,还有蹲下身用手拔草的,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菜园里一片繁忙,党员同志们在小菜园里忙碌,松土、除草、浇水,忙得不亦乐乎。

正值五一劳动节,使此次开展的环境卫生整治——小农场开辟活动更加具有意义。通过此次的耕地播种活动,不仅锻炼了党员同志间的团结协作能力,提高了党员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也用这种方式号召全院的同学投入到营造优美校园环境的行列中来,昂扬的青春与绿色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