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师风采 >> 正文

“戴党徽,亮身份,争做抗疫先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二——开辟小农场,播种正当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共山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院委员会关于

“戴党徽,亮身份,争做抗疫先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二

——开辟小农场,播种正当时

2465E

424日,根据校党委校园环境大整治活动的统一安排部署,中共山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院委员会晋中校区全体党员同志踊跃参加了校园小农场开辟和蔬菜播种活动,进一步深入推进学校爱国卫生运动,营造卫生、优美、和谐的校园环境。

老师和同学们使用铁铲、铁锹等劳动工具,开辟了学校科研楼西侧的小农场,并播种了生菜、辣椒、黄瓜等蔬菜种子。

活动现场到处是同志们忙碌的身影,呈现出一片热情洋溢的景象。大家精神振奋、干劲十足。男同学们疏松土地,女同学们分区播种、浇水,大家默契配合,团结协作,在劳动中得到教育,在汗水中全面成长。

一下午的辛勤劳作,一片小菜园初见雏形。通过本次小菜园建设活动,美化了校园环境,同学们在亲力亲为的种植过程中发扬了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精神,强化了脚踏实地、勤劳实干的良好作风,增强了党员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将党员先锋模范的意识力和行动力落到了实处,同时,通过劳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缓解了疫情带来的焦虑情绪,提高了疫情防控意识和常态化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