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师风采 >> 正文

“春风识你 万物清明”迎春游园会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6 [来源]:研究生会 [浏览次数]:

春季万物勃发、欣欣向荣。为进一步丰富在校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校疫情防控领导组的统一安排下,2022年4月3日-4月5日,由山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的“春风识你 万物清明”迎春游园会在晋中校区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郝慧琴及校领导应邀参加,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师生同乐。


本次活动涵盖了拔河、踢毽子、 放风筝等多项竞赛及小游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学们通过参与活动积累印章,获得套圈次数,进行终极套圈游戏赢取小礼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在拔河比赛中参赛队员们拼尽全力,劲往一处使,尽显团结与拼搏的精神。“运面粉”、“棍子传递”这类小游戏最考验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既有挑战性又充满趣味性,队员们之间要保持默契合作才能完成挑战。在“指压板跳绳”比赛中同学们将“痛苦面具”体现得淋漓尽致。游戏中同学们也展现了我们青年一代中医人的坚持不懈、永不言弃的精神。最后的套圈活动将比赛推到了高潮,同学们各显神通,场下的同学们也为获得礼品的同学欢呼,每个同学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不负春日美好时光

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为期三天的迎春游园会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政策,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缓解了科研学习的压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展现了同学们的蓬勃朝气。运动、娱乐过后,相信同学们会以更大的热情和更加顽强的拼搏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之中。




图文|新媒体宣传部 甘涛 田真 文庆峰

编辑|新媒体宣传部 黄赛南

初审|胡情 武蓓蓓 侯文慧

终审|刘霖霖 侯文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