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师风采 >> 正文

唱响2022|复赛及总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3 [来源]:研究生会 [浏览次数]:

唱响2022

音为梦响

    向阳而歌

2022410日上午10:00,由山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院研究生会新媒体宣传部联合文体部开展的首届“唱响2022”线上歌唱大赛复赛正式拉开帷幕。为响应国家疫情防疫政策,此次比赛于线上举行。评分方式由系统得分和人气两方面组成。

01

此次比赛在浓厚的艺术气息中正式拉开序幕,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共有六位同学脱颖而出,晋级复赛。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后,六位选手深情演唱,从《一个人》到《我不配》,从《水中花》到《外面的世界》,再从《从前说》到《飞鸟和蝉》,观众们接连不断的弹幕发言和鲜花“发射”将比赛推向高潮。随着最后一位选手演唱结束,本次复赛的的结果也尘埃落定,经过成绩计算,最终有4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此次大赛的最终角逐。

02

本次歌唱比赛的总决赛也于同日下午16:00在线上举行。参赛选手们在决赛中尽情展示着自己的美妙歌声,用自己的精彩表现诠释着青春飞扬的意义。比赛期间,还穿插了弹幕互动环节,后台工作人员从中抽取幸运观众,并送出精美礼品。整场比赛更多的是轻松愉快的氛围,让参赛选手和观众们度过了一个深刻又欢乐的下午。最终,经过成绩计算,甘赢同学以一首《美人鱼》摘得本次大赛桂冠,耿慧同学以一首《小小》荣获亚军,李心愿同学以一首《七里香》荣获季军。至此,山西中医药大学首届“唱响2022”歌唱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线上唱歌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疫情期间的封校生活,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的个性发展,传递了青春的正能量。让我们携手抗疫,共待春暖花开。

03

-幸运观众-

1016

i荣荣

浮白

翼尔

1618

李多喜

过过

吐个泡泡

请初赛前20名同学及幸运观众

扫码加入奖品领取微信群


|苏嘉琪 王修丰 文庆峰 田真
|新媒体宣传部  田真
|胡情 武蓓蓓 侯文慧审 |刘霖霖  |侯文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