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师风采 >> 正文

疫情防控|研究生学院成立太原校区临时党小组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2 [来源]:研究生会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2日,“戴党徽,亮身份,争做抗疫先锋”活动于太原校区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按照校党委的具体要求和工作部署,研究生学院成立了十二个临时党小组并召开了见面会,并分别由6名党员领导干部担任对口联系人。

F9B7

临时党小组要求:作为党小组成员一要“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充分展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建立党员先锋岗,深入学生生活,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切实解决在疫情封校期间学生遇到的各种困难。三要以“立足岗位做标兵,创先争优当先锋”为目标,实现“一名党员一份责任,一名党员一份旗帜”,大力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四要大力开展各项正向活动,密切关注学生封校期间身心健康,携手攻坚克难。

17BA6

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每一位党员同志都积极主动参与到疫情攻坚战中,“我是一名共产党员!”绝不仅仅是一种身份,更多的是一份责任和担当!这世上本无超级英雄,不过是有一份光、发一份热,萤火汇聚星河,他们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共同携手为同学们铸造璀璨星河,共度疫情难关。让我们戴好胸前那一抹红色,奉献自己的赤诚之心吧!

图 文|马艳竹 刘霖霖 文庆峰


执 行|新媒体宣传部 张鹿鸣
责 编|胡情 武蓓蓓 侯文慧
审 核|刘霖霖
审 定|侯文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