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师风采 >> 正文

临床试验指导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2 [来源]:研究生会 [浏览次数]:

4月21日晚七点三十分,研究生学院邀请了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副教授程生辉教授,于规培楼601教室为研究生们讲授关于临床观察(临床试验)课题的相关内容。

undefined

为响应疫情防控政策,此次授课采用线上限额预定的方式,共三十名研究生参加了线下讲座。

undefined

讲座围绕临床试验四大原则展开,程生辉老师详细讲解了临床试验的对照原则、随机原则、盲法原则以及重复原则,并以生动形象的案例解析试验中如何控制偏移以及如何正确进行盲法,让同学们领会到科研要实事求是、严谨认真。

undefined

此次讲座内容精彩,讲解深入,培养了同学们的科研思维,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临床试验的思考能力。讲座结束后,参会同学对本次讲座内容进行提问,程老师耐心的给予了详细的解答,最终在一片掌声中此次讲座圆满结束。

undefined


图 文|武蓓蓓 顾倪瑄

执 行|新媒体宣传部 文庆峰
责 编|胡情 武蓓蓓 侯文慧
审 核|刘霖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