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师风采 >> 正文

研究生学院代表队在校级八段锦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3 [来源]:研究生会 [浏览次数]:


undefined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疫情封校期间开展积极向上校园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承中华国粹,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锻炼习惯和集体主义荣誉感,展现山中医学子的精神风貌,2022年4月23日下午,山西中医药大学太原校区校级八段锦团体赛成功举办,其中代表研究生学院的“锦心茯神队”荣获优异成绩。
undefined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各学院组成的7支队伍参与。伴随着优美舒缓的音乐,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代表队精神饱满、神采奕奕、整齐流畅的展示着各学院的风采。面对压力,研究生学院的“锦心茯神队”成员毫不松懈,上场前认真讨论动作细节。紧接着他们身着统一服装,迈着坚定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入场。过程中,队员们动作规范统一、优美舒展,把八段锦虚实相生、刚柔相济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意动行随、神形兼备,有条不紊的完成了整场比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取得此次校级比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undefined
临近尾声,研究生学院带来的精彩表演《武术套路组合》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表演团队认真专注、精神抖擞地完成着一系列武术动作。一个个标准利落的动作,轻盈矫健的身姿,将力与美完美结合,充分展示出了研究生学院学子的力量与风采,将青春的热情展现的酣畅淋漓,并赢得了现场观众的连连喝彩。
undefined
八段锦比赛的成功举办是所有组织者、全体参赛队员以及表演团队努力训练的成果。通过此次比赛,研究生学院代表队用他们的坚持与汗水,彰显了我院学子精诚合作的魅力,拼搏坚持、团结奋进的风采,更是用柔中带刚的身姿为封闭化管理的校园增添了青春力量。


图 文|王慧云 辛策 乔静


执 行|新媒体宣传部 苏嘉琪
责 编|胡情 武蓓蓓 侯文慧
审 核|刘霖霖
审 定|侯文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