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师风采 >> 正文

研究生学院举办2020年“诗酒趁年华”元旦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9日下午,由研究生学院分团委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2020年“诗酒趁年华”元旦晚会在附属医院影像楼四层礼堂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关伟院长王轩副书记邵晨,分团委副书记解燕飞辅导员侯文珍200余名研究生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整场晚会以“诗酒趁年华”为主题16个节目,流行与古典兼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开场舞《舞韵飞扬》活力四射医学改编版的音乐情景剧——《不得不爱》给人前进的动力、相声《论朋友》引得观众在现实骨感的幽默生活间捧腹大笑、吉他弹唱、歌曲独唱为我们展现了山中医研究生的风采、一波波具有潮流气息的现代舞表演,让我们感知到青春时代的朝气蓬勃晚会中穿插的游戏抽奖环节也为大家增添了不少欢声笑语,使得场上的热情一次次达到高潮。最后晚会在诗朗诵伴舞—《祖国,我亲爱的祖国》落下帷幕,深深激起了广大学子的浓浓爱国之情。

 

新的一年,山中医广大研究生学子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