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见面会|山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新成员见面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研究生会工作的有序开展,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2022年10月21日晚,山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新成员见面会分别在太原校区规培楼604教室、晋中校区仁济乙座同时举行。太原校区由研究生会主席刘霖霖主持,晋中校区由副主席万鹏聪主持。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副部长及全体新成员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会上,主席刘霖霖及副主席万鹏聪首先对成功入选第十二届研究生会的全体新成员表示祝贺,并就研究生会的构成、规章制度、研会优势、试用期考核以及研究生会现状及发展做了详细介绍。同时也对新成员们提出了期望与要求,为新干事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副主席侯文慧表示,希望全体成员在后续的工作中能够加强合作与交流,不断完善自身能力,全心全意为广大研究生服务,一起打造团结向上、严谨有序的研究生会。

自我介绍环节中,各部部长、副部长们一一进行发言,共同表示希望新成员们能够以乐观积极的态度和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未来的工作与生活。紧接着研会的新成员们也踊跃发言,讲述个人的经历与专长。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心也逐渐拉近了,新成员们也纷纷表达了对研究生会工作的想法以及对未来的展望,也非常愿意为研会的发展贡献力量。通过交流,有效地加强了新成员对研会的归属感和责任感。

随后,刘霖霖表示希望新成员们可以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凡事端正态度,遇难不怕难,勇于迎难而上挑战自我。并引用了习总书记所说的“前进的道路从不会一帆风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代青年矢志奋斗。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紧接着进入破冰游戏环节,采取击鼓传花的方式进行真心话和大冒险,在游戏中全体干部与新成员们共同融入,带来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舞蹈、朗诵、唱歌等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最热烈的掌声。通过此次游戏,全体成员逐渐熟络,不仅缩短了彼此的距离,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最后,主席团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新成员们寄予殷切期望,希望新成员们继承与发扬研会精神,举办符合研究生需求的特色活动,以积极进取的态度和创新的精神为研究生会的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活动,新成员们对研究生会的宗旨和工作规章制度有了深入的了解,促使每位新成员在日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活动之中,同时加强了各部门的沟通交流,为后续工作的通力配合打下良好的基础,最后全体成员集体合影,留下了难忘且值得纪念的瞬间。至此,山西中医药大学研究会新成员见面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