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发表重要讲话。4月27日,研究生学院党委14个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会议相结合方式开展专题学习。

 

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开展学习热议,反响热烈。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教工党员同志们要更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抗疫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推动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忠实履行教书育人的使命任务。研究生党员同志们表示要进一步牢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努力提高专业素质与知识储备,苦练本领,在实践中提升自我,将个人发展与国家需要相结合,努力学习,潜心科研,锤炼本领,精研理论,落脚实践,在中医药事业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青春赛道上奋力跑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