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行”大讨论活动——“戴党徽,亮身份,争做抗疫先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共山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院委员会关于

“戴党徽,亮身份,争做抗疫先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

——“我是党员我先行”大讨论活动

据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共产党员中开展 “戴党徽,亮身份,争做抗疫先锋”活动的实施方案》的精神要求及研究生学院党委相关工作安排,同时为进一步推动和发挥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同志们在群众中的先锋引领作用,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守住防疫底线,宣传防疫知识,提高对疫情的认识,有效发挥研究生学院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研究生学院各党支部5月3日前开展“我是党员我先行”大讨论活动。 

各党支部提前制定活动方案,以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线下座谈会,讨论心得及分享身边的事例;线上观看先锋党员事迹视频等的方式开展了多种多样的主题活动。

大家紧紧围绕主题进行探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表达了自己在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想法,反思自身行为,查找不足。  

通过本次大讨论,各位党员同志深知自己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更要懂得坚守初心,坚持优良的作风,自觉做决策部署的积极响应者、疫情防控的坚决执行者和防控知识的主动传播者,不断提升疫情防范意识,全方位发挥共产党员的正向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