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戴党徽,亮身份,争做抗疫先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共山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院委员会关于

“戴党徽,亮身份,争做抗疫先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三

——重温入党誓词

427日晚,中共山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院委员会组织晋中校区全体在校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加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入党誓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邵晨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庄严肃立,庄重举起右手,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重新接受党性洗礼。誓言铿锵,豪迈的声音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在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具有教育意义,引导我们每一位研究生党员承担起作为先锋队的职责与担当。


15F07

宣誓结束后,邵书记语重心长的对各位党员同志说,我们研究生党员要做“先行者”,一言一行要对得起自己胸前的党徽,要践行入党誓言,时刻以入党誓词为镜检身正己,以入党誓词为尺约束言行,坚决站在党的立场上想问题、做事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该在疫情防控、校园稳定中当好先锋模范,带动身边人、影响更多人。

党员们也纷纷表示,重温誓词活动使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在疫情防控当前更要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先锋模范带头的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