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戴党徽,亮身份,争做抗疫先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学校环境大整治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8 [来源]:研究生会 [浏览次数]:

1A587

4月17日,根据校党委的安排部署,研究生学院党委晋中校区全体党员参与了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环境大整治活动。党员同志们自发携带笤帚、抹布、拖把等劳动工具,与老师们一起对宿舍、科研楼、实验室及周边区域进行了清扫和消毒工作。此次“劳动育人”活动不仅改善了同学们的生活、科研环境,更加提升了我们的防控意识和劳动理念。

在学生公寓清扫活动中,各位党员同志争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对宿舍环境卫生进行打扫整理,并对宿舍走廊、楼层楼梯间、扶手、窗户等公共区域和卫生死角处进行了清理,春华公寓在满园春色中焕然一新。

1ABC4

EC3D

当天下午,研究生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自发携带劳动工具到科研楼门前集合。 党员同志们跟随各自带队老师,一同进入负责区域,捡拾绿化带落叶杂物,清理过期张贴物,清扫玻璃门窗和楼梯扶手,清扫各楼层地面卫生,踊跃完成了科研楼大扫除任务。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增强了每一位同学的主人翁意识,在劳动中成长,在劳动中学习,共同营造卫生、优美、和谐的校园环境,将全方位育人教育落到了实处,同时更加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145A5

152A9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发挥带头作用,提高自我卫生文明意识,呼吁更多人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达到 净”以致远的 境界 ,提升自我的防控意识和劳动理念。


图 片|甘涛 王瑞华 田真


执 行|新媒体宣传部 张鹿鸣
责 编|胡情 武蓓蓓 侯文慧 万鹏聪
审 核|刘霖霖 侯文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