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2 [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喜迎新生。9月1日,来自全国各地的420名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踏入美丽的山中医校园,开启了他们三年的研究生生活。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研究生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预先制定详细工作方案,精确掌握每个新生入学前14天的行程信息及健康状况,并“一对一”建立工作台账,全力确保新生安全抵校。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郝慧琴亲临报到现场指导工作,并到新生宿舍慰问看望,代表校党政领导送去对新生的关怀。

9月2日上午,入学教育活动采用现场+分会场实时转播方式开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我校研究生教育基本情况、研究生培养管理、思政教育及学管理、学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全体新生在校的三年学习实践打牢思想基础,扣好研究生生涯“第一粒扣子”。会议由党委书记关伟主持,研究生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入学教育会议

2020年我校实际招生420人,报到420人。其中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127人,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288人,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