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管理 >> 研究生会 >> 正文

活动套圈圈套这真不是圈套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2 [来源]:研究生会 [浏览次数]:

为在学校疫情防控期间,丰富研究生假期生活,缓解同学们的工作和科研压力。研究生会将分别在太原校区和晋中校区举办系列活动。包括正能量寄语传递箱、涂鸦印手印活动、打沙包、套圈、拔河、跳大绳……

春天来了,你确定不来看看嘛!


太原校区

“春暖花开 愿山河无恙”活动


   

活动时间

2022年4月3日


   

活动地点

山西中医药大学太原校区操场


   

活动人员

太原校区在校研究生


   

活动安排

2022年4月3日下午16:00-19:00


   

活动内容

1.正能量寄语传递箱

参与人员需要跟工作人员领取便签纸,写一句温馨寄语投入传递箱中,同时可以取走一份寄语,让温情相互传递。完成此项目的人员可获得1次套圈机会。(获得贴纸一枚作为参与标识)

微博带话题参与“#春暖花开山河无恙”超话,话题后加上抗疫温馨寄语及纸条照片,发送后截图私信山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微博或公众号,即可获得1次套圈机会。(获得贴纸一枚作为参与标识)

2.涂鸦印手印活动

操场墙壁将贴上以“春暖花开 山河无恙”为主题图案的画布,参与者可以进行现场涂鸦、彩色手印及签名活动,寓意共同携手助力抗疫,迎接春暖花开。参与人员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完成涂鸦印手印及签名,完成此项目的人员可获得1次套圈机会。(获得贴纸一枚作为参与标识)

3.打沙包

参与人员需用沙包远距离射击桌面摆放的沙包,击中目标的人员可获得1次套圈机会。(获得贴纸一枚作为参与标识)

4.套圈活动

根据参与的活动获得相应的套圈,进行终极套圈活动。在3米外向目标礼品进行套圈,完全套中即可领走礼品。


晋中校区

“春分识你 万物清明”迎春游园会


     

活动时间

2022年4月3日—2022年4月5日


     

活动地点

山西中医药大学(晋中校区)


     

活动人员

晋中校区研究生


     

活动安排

undefined

 

     

活动内容

1.跳大绳比赛

自由组队,每队12人,两人摇绳,不限男女。3分钟通过次数,进行排名,决出前三名,分别获得套圈次数1,2,3次。

2.踢键子比赛

不少于4人组队,限时5分钟,以踢毽子数量,决出前三名,分别获得套圈次数1,2,3次。

3.迎春游园会(游戏)

指压板跳大绳,吹面粉,吹乒乓球,含水不笑,击鼓传球,反方向,棍子传递,乒乓羽毛球互打,呼啦圈。参加小游戏,获得套圈次数。

4.迎春游园会(套圈)

根据集赞和名次获得相应的套圈,进行终极套圈活动。在3米外向目标礼品进行套圈。礼品有限先到先得。

5.放风筝活动

在杏林体育场,进行放风筝活动,在朋友圈和微博进行集赞活动,微博@山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微信以“山中医天空真美”为题。24小时内积攒数量超过50,100,150分别获得套圈1,2,3次。

6.美景拍照

以山中医校园美景为图,在朋友圈和微博进行集赞活动,微博@山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微信以“最美山中医”为题。24小时内积攒数量超过50,100,150分别获得套圈1,2,3次。


图文|山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

编辑|新媒体宣传部 王修丰

初审|胡情 武蓓蓓 侯文慧 万鹏聪

终审|刘霖霖 侯文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