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管理 >> 研究生会 >> 正文

征文结果“在校医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担当”主题征文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1 [来源]: [浏览次数]:

突然反扑的疫情,再次打乱了原本平静的学习生活,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们没有退缩,没有惧怕,反而让我们变得更强大。短短的时间里,我们看到了山中医学子的责任感与担当,响应号召,严守纪律,服从组织,积极关注疫情动态,以自身所学投入志愿者服务中去。在此期间,研究生学院以“在校医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担当”为主题举办线上征文活动,展现了在校生同心战“疫”的责任感。

本次征文活动经过认真公正的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ACC2

无论疫情如何反扑,总有无数可歌可泣的人物、事件,让我们内心充满感动,让我们看到希望,只要我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相信疫情会很快过去,迎接我们的也将会是最终的胜利!


执 行|新媒体宣传部 甘  


责 编|胡   情 武蓓蓓 侯文慧
审 核|刘霖霖
审 定|侯文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