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管理 >> 研究生会 >> 正文

考研经验交流宣讲团选拔成员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7 [来源]:研究生会 [浏览次数]:

10F30

4月16日,研究生会评审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形式就考研经验交流宣讲团成员进行了公开选拔。此次选拔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ppt展示及试讲作为评审参考,选拔者就考研形势、复习方法、择校调剂等方面进行了演讲,充分展示了自己干货满满的备考经验、实用可靠的院校选择方法等,并表达了强烈的经验分享意愿。 

1098B

次宣讲选拔活动顺利举办,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自我展现的舞台,为开展宣讲考研经验交流活动选拔了一批优秀的成员,精彩的演讲更彰显了研究生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和昂扬奋斗的精神风貌。

F666

最终经过研究生会公开评审,现将宣讲团成员公布如下:(如有任何异议,可于3日内联系负责人核对,逾期不再受理。

203EE



图 文|山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


执 行|新媒体宣传部 张斌
责 编|胡情 武蓓蓓 侯文慧
审 核|刘霖霖
审 定|侯文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