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在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2019年12月30日,研究生学院党委在太原校区规培楼一层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研究生学院党委全体班子成员、支部全体委员、部分教工、学生党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邵晨首先介绍了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意义、评议考核流程及考核标准十三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党建责任、三基建设、工作特色亮点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工作总结汇报,同时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基础上,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党委书记关伟根据十三名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并结合各支部日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两点求:一是从支部党建工作实效上下功夫,以严的要求和实的作风落实标准化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从党员教育管理的实效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党员日常教育和细化过程管理,引导党员知规矩、做表率,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述职结束后,对各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