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山西中医药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公告(十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第二临床学院

二批调剂复试拟录取结果公示

 

615日校招生工作领导组会议审议,确定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第二临床学院二批调剂复试结果,公示及相关说明如下:

一、拟录取结果公示

见附件。

说明:

1)拟录取:已被学校确定为录取考生,待上报教育部审核通过后正式录取。

2)待录取:符合录取条件,但本学科拟录取人员已满足招生计划需求。如本学科拟录取考生有取消或放弃拟录取资格者,待录取考生按总成绩顺延拟录取。

3)不予录取:不符合录取条件。

二、拟录取资格取消及待录取递补

拟录取通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平台发布,请考生在收到拟录取通知后认真核对拟录取信息,无误的须在接到通知2小时内回复确认,逾期视为放弃拟录取资格,由该生复试学科按规定递补拟录取。

山西中医药大学研招办

20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