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领取山西中医学院考点校验码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自本通知发布之时起,山西中医学院考点校验码已可以领取,具体如下:

一、需要领取校验码的考生范围

1、网报信息有误需要修改的考生。(注意:现场确认时不提供信息修改服务,考生缴费、照相后信息一律不得修改)

2、应在本考点报名但未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山西省网报公告中规定的不在本考点确认及考试的考生,遵循“在哪考在哪领”的原则,去应报考点领取校验码补报。)

网报成功且信息无误的考生无需领取校验码,正常确认即可。

二、校验码使用办法

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通过校验码重新登录“网报系统”,进行信息修改或补报,一个校验码只能使用一次。

其他校验码使用说明请查看校验码领取单上的“说明”

三、领取地点

现场确认地点一层入口咨询台处

四、校验码考生确认时间

校验码考生请于11月11日在工作时间内持自行打印的无误的网报信息简表来本考点现场确认。11月11日前因系统中无补报及修改数据无法确认,早来无效。

山西中医学院考点

201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