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公布《山西中医药大学2017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及通知书、调档函拟邮寄时间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15 [来源]: [浏览次数]:

山西中医药大学2017级硕士研究生新生:

我校硕士研究生通知书及调档函发放工作预计将于6月下旬开展,发放前将会以电话的形式联系每一位新生同学,确定领取或邮寄方式,并以EMS快递的方式进行邮寄,保证通知书及调档函能够快速准确的到达每位新生同学的手中。请同学们务必保证报考时所留联系电话的通畅。

为同学们提前做好入学准备,现将《入学须知》公布如下,请按此准备开学报到所需材料。

定向及委托培养新生请及时下载和填写《委托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书》,定向单位同意并加盖公章后,开学报到时交回。

山西中医药大学2017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doc

委培协议书.doc

研招办

2017/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