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中医药大学关于推荐2020届研究生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公示

发布者:学位办 [发表时间]:2020-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山西中医药大学关于推荐2020届研究生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公示

学位办函〔20201

各处(室、委)、学院(部),医院、中心:

根据《山西中医药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山中医学位〔20194号)等文件要求,经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推荐、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认定了推荐2020届研究生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0616日至618日。公示期内,任何部门和个人若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校学位办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及有效联系方式。以部门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加盖本部门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我办将严格保密。对于举报内容不清晰、不提供问题线索、不注明举报部门或个人真实姓名的举报不予受理。

联系人:赵    郭继龙       

电话:0351-31797733179772

邮箱:413568433@qq.com

地址:山西中医药大学晋中校区仁济书院乙座研究生学院627室。

邮编:030619  

                                 山西中医药大学学位办

                               202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