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省级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各类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各课题负责人: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各类项目的管理,提高项目完成质量。按照《山西省研究生创新项目管理办法》(晋教研〔2019〕3号)(附件1)、《山西省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课题立项办法》(晋教研〔2006〕16号)(附件2),现将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类课题结题的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本次省级研究生教育创新项目、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课题结题对象为2019年度立项课题具备结题条件者,2018年度立项课题尚未结题者(附件3)。

二、结题程序与材料

(一)根据上述相关办法,研究生教育创新项目、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课题结题验收由学校研究生学院统一组织实施,研究生学院组织专家对申请结题的项目进行验收终审

(二)请各课题负责人尽快完成课题结题材料报送工作,2020年6月19前提交结题材料。材料包括:

1、《结报告书》(附件4),纸质版正反面打印(左侧装订)一式三份;

2、结题报告相关支撑材料,包含课题研究报告、发表论文、其他成果等,纸质版一式一份装订成册。

以上材料扫描后打包提交至以下邮箱,请以课题立项年度-创新/教改—姓名”命名。

Email:jxglbgs2019@163.com

三、其他要求

1、项目负责人按照申报书在自查基础上,本通知相关办法对结题项目材料进行核实,认真填写结题报告书,与研究生教育创新项目有关的研究成果均应标注“山西省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项目资助”及项目批准号。与山西省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课题有关的研究成果均应标注“山西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资助”及项目批准号。

2本类课题应按规定时间及程序结题,一般不得延期。

3、未按规定时间及程序结题的,按照省教育厅、学校相关文件规定严肃处理

4、联系人:王慧

联系电话:0351-3179774。

 

附件:1.山西省研究生创新项目管理办法

     2.山西省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课题立项办法

3.项目清单

3.结报告书

 

 

                     山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院

                                   2020年610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