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考务工作任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6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1日至22日,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山西中医药大学考点在晋中校区顺利开展。我校考点承担考生规模为1208人,设56个标准化考场。

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作为重要的国家教育考试之一,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选拔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首要环节。招生考试的顺利实施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的和谐稳定。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我校考点工作准备阶段,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提出要认真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完善我校考试安全治理体系,提高考试安全治理能力,确保试题试卷绝对安全,考点考场秩序井然,评卷统分准确规范,实现“平安研考”的工作目标。为此学校专门成立了由校党委书记段志光和校长刘星担任组长考点工作领导组,校纪委书记郭文平、副校长郝慧琴等校领导专门多次组织召开了考务工作协调会、考务工作安全保密动员会和培训会。


考试期间校长刘星、副校长郝慧琴亲临考务保密室、考务办公室和视频监控室及考场进行了巡视。

在学校考点考务工作领导组的统一组织协调下,研究生学院、办公室、纪检办(监察室)、党委宣传统战部、保卫处、教务处、人事处、图文信息中心、后勤保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通力合作,各司其职,考场内秩序井然,监考员坚守岗位,监控设备运转正常,有力保障了我校考点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

学校将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要求,组织开展试卷评阅工作,考试初试成绩预计将于2020年2月中旬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