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公告及领取注意事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新生录取通知书将于620日(周四)开始发放,请考生相互转告并在指定时间内领取,发放的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发放方式有两种如下:

一、 现场领取:

1、领取地点:山西中医药大学晋中校区仁济书院乙座6层619

2、领取时间:2019620日(周四)930-11301430-1630

3、领取条件:

1)本人领取:在指定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2)他人代领:代领人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代领新生的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上应标明“仅作为代领通知书使用”,并有身份证所有者签名)。代领必须在领取单签代领人姓名,示例:张三()

  二、快递邮寄:

1、邮寄时间:现场发放结束后两个工作日内以快递方式统一邮寄。

2、邮寄地址及电话:以前期电话确认时的地址和电话为准。

特别注意:

通知书邮寄时间比较长,一般大约3天左右。建议考生通过第一种方式领取。山西中医药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必须通过第一种方式领取。

 

 

附件:山西中医药大学2019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下方有下载链接) 

 

山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

2019/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