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学院党委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学生党支部委员等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关伟主持。

党委组织委员解燕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护理支部组织委员李春朋同志围绕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我们要深刻领会、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四个讲清楚”为着力点,用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理论逻辑相结合的大视野,贯穿政治、思想、文化、社会史相结合的宽领域,充分认识研究五四运动其重要的历史意义,积极引导广大青年以史为鉴、以史为师,把握当下,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同时希望各党组织在今后学习工作中:一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时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教育广大研究生学子信马列,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加强爱国主题教育,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献礼祖国70华诞”为主题,结合我们的专业特点,深入开展“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引领广大研究生胸怀爱国之情,树立文化自信。三要加强实践担当教育,以“中医药健康服务进社区、中医药文化进中小学”双进活动和党员先锋行特色实践活动为平台,深入革命老区、中小学等地开展国情教育、服务社会等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广大研究生在亲身参与中认识国情长才干,树立中医药文化自信,担当时代责任,为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