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山西大同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6日,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存根和副校长冀来喜赴大同参加我校与山西大同大学合作开展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马存根为“山西中医学院医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省学位办主任李金碧到会指导,中药学院院长裴妙荣、研究生部主任李明磊随行。

冀来喜对基地的建设表示祝贺。他希望我校和山西大同大学协同创新,优势互补,有序发展研究生教育。李金碧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基地的建设开启了校校合作和校企合作培养研究生的新篇章,是我省研究生培养模式的重大改革和尝试。

我校研究生教育长期坚持积极拓展办学形式,不断开拓办学渠道的理念,先后通过校校合作、校企合作、校院合作等形式,为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近年来,我校与包括大同大学在内的高校开展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