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山西中医药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2-03 [来源]: [浏览次数]:

山西省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1、登陆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凭考生编号和身份证号查询;

2、报考我校的考生也可登陆http://yz.chsi.com.cn/apply/cjcx/网站选择“山西省”-“山西中医药大学”查询;

若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自行下载《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考科目查卷申请》申请复查试卷(每查一科需填写一张申请表),申请查卷的考生于2月5日9:00-11:00时(注意:其它时间不受理,逾期视为放弃)将查卷申请纸质版交至我校研究生部办公室(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1段89号山西中医药大学旧校区图书馆2层研究生部综合办公室;联系电话:0351-2272606),提交时须携带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逾期不再受理查卷申请。复查试卷工作由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统一组织实施。查卷范围限于错评、漏评、合分错误,宽严问题一律不予涉及。复查结果通过电话通知考生。

我校的复试分数线及复试相关通知一般为教育部复试分数线下达后一周内公布,请广大考生届时请留意我校网站通知,并提前做好复试准备。

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考科目查卷申请表.doc

山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部

2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