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研究生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3日下午,研究生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在仁济书院乙座六楼研究生学院会议室举行,研工部部长、学院党委书记关伟,院长王轩以及全体工作人员、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关伟主持。

窗体顶端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根据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围绕研究生课程设置、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科研实践、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老师在认真聆听毕业生代表发言基础上,对毕业生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并表示在下一步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教学管理、学生服务等方面积极采纳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为学校今后研究生教育创造更好的培养机制和环境。


最后,关伟代表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学院对2019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表示衷心祝贺和诚挚祝福!感谢同学们三年来对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理解包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能一如既往地做好人、做好事、做好学问,为祖国医学的发扬光大、为实现健康中国的战略目标做出山中医人的贡献!

 

窗体底端